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麵店加盟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麵店加盟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麵店加盟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韓式肉餅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舞動魅力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洗鞋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加盟金2021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無人商店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cama加盟

星辰是有怎樣深遂冷酷的眼眸 使我一凝望就心生敬畏 我們跨越了數不盡的緯度相遇 又在另一個世紀相愛 她始終有耀眼的光芒 而我耗空一個世紀 生命早已頹落 在我耄耋之年 拄著拐杖也要在地上 涂鴉我們約定好的 愛情密碼 她也愛我嗎 像我追隨她一個世紀,數不盡的緯度那樣愛我 一閃一閃算是回答? 是否也罷 衰老的心依舊鼓起了風暴 不要打聽我的名字 我只是眾多的仰慕星辰的人之一 我的迢遙孤伶的思念是沒有名字的 如果她允許我和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肆意妄為 我會翩然起舞 直到我成了骨灰 請不要將我的骨灰埋藏在 深沉幽暗的地底 是要遍布天海海角 一直仰望我的 可畏可愛的星辰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玫瑰愛情 文/睿不好當 花開花落,隨風去,隨水流,玫瑰般的愛情,看上起太美,聞上去太芬芳,讓人太想去擁有,我努力的去爭取,最后得到的時候卻發現,幾乎什么都沒有,花已凋謝,人已無情,有的只是受傷的心情,還有被刺傷的雙手,鮮血淋漓,結局是如此可笑,我用一手的鮮紅,祭奠這憔悴的愛情。 我只不過是想期待下你手心的溫度,只不過多了一份貪戀,多了一份對你溫暖的貪戀。你卻和我說,你煩了,累了。于是,我們這朵玫瑰黯淡了,無味了,凋落了。我哭了,卻沒人為我擦眼淚了,你頭也不回的走了,離開的很瀟灑,很堅決,你一下子把我們的玫瑰踩在腳下,哪怕它已經開始凋落,沒有一絲憐惜。我只能自己用手去擦,可是眼淚流入傷口,我好疼,真的好疼,于是我哭得更狠了,可是我能怎么辦呢,可以怎么辦呢。 朋友終于看不下去了,為我擦眼淚,為我包扎傷口,可是我看著被你踩得糜爛的花瓣,我又疼了,裂開的傷口開始從一層又一層的紗布中滲透出鮮血,你看,我想到一個方法了,想到讓那些玫瑰重新恢復鮮紅的方法了,我讓我的血,重新染紅了那糜爛的花瓣,你快看,它們比往日,更紅了。 呵,是啊,我還是那樣的幼稚。可笑的是你也依舊像當初遇見的那樣的沉穩,唯一的不同,是我的笑容變成了眼淚,你的有情變成了無情。 我錯了,錯在了貪戀,錯在了奢求,我不該去渴望得到那朵玫瑰,那朵帶刺的玫瑰。我不該貪戀你的溫柔,貪戀你那本來就不可能會有的溫柔。 我錯了,錯在我選擇了你,卻不知道,你沒有選擇我。 花開萬朵,誰知其中苦與痛,你終究不是屬于我的美麗,我也無需為你綻放我的青春。傷口終究是會恢復的,那些留下的疤痕,就讓我自己去紀念吧,紀念我這犯了錯的貪戀,貪戀那一朵帶刺的玫瑰。 有緣是一朵玫瑰,無緣是遍地曇花 文/劉代領 我參加過一個婚禮。新郎是一位80后,大學畢業后在X城開了個公司,剛開始的幾年公司生意做得風生水起,后來公司賠了,他就做起了上班族。新娘一位是80后,在B城一家雜志社做編輯。俗話說,人和人走到一起是要有緣分的,我覺得他們倆尤其明顯,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新郎和新娘是通過網絡相識的。據新郎說,一天他無意中加入了一個QQ群,恰巧他現在的妻子那時就在那個群里且第一個跟他打招呼。也不知道為什么,那時的他跟她說起話來就沒完沒了,以至于她都不能容忍了。后來只要一上線,他就和她聊天,有時還故意氣她。兩個人就這樣隔著網海熟識了,甚至一日不聊,如隔三秋兮。再后來天天在網上聯系。 后來,他去B城出差。兩個人見了面,一見鐘情。以后,兩個人就在網上正式地戀愛起來了。一年后,他們倆就結婚了。如今生活在X城的他們有了孩子,小日子過得很是幸福。 我還知道一對有緣無分的人,他們是我的大學同學。從大學軍訓開始,他們倆就頗有好感。她出生在東部沿海發達的Y城,來西部X城的一所大學讀書。他來自西部的一個鄉村,后來成為了學生會主席。讀書期間他們就相愛了,校園里常見他們出雙入對的身影。每到周末他和她一起去逛街、游玩。相愛的他們互表心跡要永遠在一起。 畢業時,她的父母堅決要她回去,可以憑借關系找到不錯的工作。對于相愛的他們來說,看似沒有什么能把他們分開。畢業后的他們在X城的一家公司上班,薪水不高。也許有夢吧,他們為愛堅守者。 兩個人的日子雖然艱苦,但有愛有情的日子也有很多溫暖和溫馨。畢業三年過去了,他們的工作、生活依然沒有太大的變化。她回了趟老家,她的家人要他們在X城買房子才能結婚,他們買不起。后來,她回到了東部沿海富裕的Y城結婚了。一段戀情就這樣結束了,可誰能否認他們曾經真誠地相愛過,雖然最終他們沒有走到一起。 人們常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一男一女有緣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確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樂事。人們還常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男一女有緣相識、相知、相愛卻無緣相守,的確是人生的一大憾事、悲事。 有緣是一朵玫瑰,無緣是遍地曇花。“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卻仍有那么多人,因心事過重,而走不動。”這如蓮散發芬芳的句子,溫潤心靈,啟迪人生,令有情終成眷屬的人默然相愛,也讓有愛無緣相守的人寂靜歡喜。 玫瑰 文/李沙輝 夢里,我又看見了那朵粉色的玫瑰,搖曳在風中,對著我呢喃,望著我輕笑。天還是藍藍的,只是些許幾處彌漫著幾絲白云,我慢慢地向花靠近,我向前走,氣流向后流,我仿佛聞到了青草的味道,嗅到了花瓣的清香。 夢外,我揉著惺忪的眼睛,推開窗戶,看見樓下王嬸的花店,依舊吵吵鬧鬧,好像是每朵花兒在賣力地訴說著她們千年的故事。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天地渾濁,日月無輝,人間像是被天和地形成的大氣囊包裹著,人類靠著花草呼吸的氧氣艱難地生存。但由于氧氣缺乏,人類變得體力虛弱,便也無心勞作,只得終日吃食那些供他們賴以生存的花草為生。可這樣人類越是為了生存,便也越不能生存,最終人類尸橫遍野,逐漸瀕臨滅絕。 天帝見此景象,極為悲痛,便著眾仙臣一起商議對策,“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就是誰都不愿意去人間挽救這場浩劫。這時,救苦救難的大慈大悲觀音菩薩駕臨天庭,一陣寒暄過后,便建議天帝:“天若無道,人便有情,天帝大可在人間選擇一位奇女子,委以重任,成事之日,封為花神,豈不兩全其美!”話畢,眾仙臣無不拍手稱好。于是,天帝便著太白金星去辦理此事。 話說太白金星來到人間,看到人間四處的慘象,片刻都不愿多留,便匆匆指定東山村的一位姑娘,此女喚作玫瑰,花季年歲,聰明伶俐,有勝后來貂蟬之貌,在當世可謂是絕世美女。可玫瑰早與同村阿彪訂了婚約,不久便要成婚,別看阿彪這人五大三粗,卻也文武雙全,心地善良,最重要他愛玫瑰勝過愛所有一切。 太白金星找到東山村的長者,談之此事,眼看玫瑰與阿彪婚姻在即,長者卻也左右為難。不知怎么,此事竟傳到玫瑰的耳朵,玫瑰傷心了好一會兒,便去找阿彪商議此事。 阿彪聽后,心灰意冷,一個人默默走到來生涯,坐了一天一夜,打算一死了之,讓玫瑰可以無牽無掛,專心拯救人類。此時,突然來生涯飛來一小塊石子,擊中阿彪的右手臂,血液順著阿彪的手臂滴落在一朵白花上,慢慢地,白花變得通紅,同時散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這股清香不禁讓人充滿激情和斗志,而且還產出更多的氧氣。此時的阿彪完全陶醉在這股香味中,似乎這味道是在告訴他:“別自私地選擇輕生,要與最愛的人一起同甘共苦。”突然,阿彪明白了,他想:“若是用最相愛的兩個人的血液灑在這些白花上面,讓所有的花都變紅,散發出的味道可以讓人們產生斗志,便會有力氣勞作,種植更多的花草和糧食,便能產出更多的氧氣,這樣或許能解人類的這次浩劫。”于是他興奮地跑回去把這一消息告訴給玫瑰,玫瑰也欣然同意,然后他們一起找到太白金星,接受了這次拯救人類的任務。 村里的長者問及此事,便商議提前為這對新人操辦婚禮。婚后的第二天,玫瑰和阿彪便告別家鄉,四處尋找白色的花,讓他們的鮮血滴在花瓣上…… 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玫瑰和阿彪用盡自己最后一滴血染紅了滿山的白花,此時的人間漫山遍野都開滿了紅色的花,人們把這種花稱之為玫瑰。因為這花的魔力,人們變得越來越勤奮,努力建設自己美好的家園,慢慢地,人間的氧氣多了,便把包裹人間的氣囊撐得越來越大,天和地也分得越來越開。 此次人間危機已解,玫瑰和阿彪死后的靈魂自然升到天庭,天帝欲將玫瑰封為花神,阿彪封為天將。可二人情愿人間生死相守,也不愿在天做清閑神仙,又一輪激烈的爭辯之后,天帝最終答應將玫瑰化作人間的一株玫瑰花,將阿彪化作守護玫瑰花的玫瑰刺,讓他們永世相守。就這樣,他們經過千百年的繁衍生息,便形成了我們現今所看到的玫瑰,有紅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等等。 這便是那千年的故事,至今,世間的男男女女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贈送玫瑰花,當然玫瑰的妙用還有很多,比如將玫瑰提煉出玫瑰精油,制成洗發水和沐浴露等,而HEALS郝歐斯就是我最鐘愛的一個品牌,它的寓意便是:“最戀的人,讓愛生死相守。” 或許,我夢中的夢中,我便是那根愛你的刺,用我的生命來護你的周全。 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 文/王安慶 現在是早晨七點一刻,距離起床已經四十分鐘了。 在這四十分鐘里,洗漱完畢,抹上了精華和精油,燒開水喝,還刷了微博和朋友圈,最后,聽輕音樂,坐下來寫字。 昨晚在睡覺前我就說,明天要寫篇文,就叫作《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紀念已經過去的夏天。 該怎么說呢,這個夏天與往常的夏天大同小異,灼熱,濕氣重,空氣里都是被暴曬過的味道,然后就是把頭發高高綁起,用勺子挖西瓜吃,還喝很多冰酸奶。夏天當然還少不了吃辣,越熱越要吃辣椒,辣得大汗淋漓時往往就是味覺達到了高潮。 夏天當然也要跑步了,傍晚的時候,天色灰暗,在樹影婆娑里,在黃色的路燈下,踩著雙運動鞋,一邊聽些音樂,昂首奔跑。跑步時,一切都被我甩在后面,不回頭的感覺真好。而我學會朝前看,大概是從跑步時開始。 也有比較開心的事,就是和小弟朝夕相處一個半月,人多半都是這樣,不管是同胞關系還是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系,總是越長大越難相聚,而能相聚一起的日子便倍感珍惜。 原本我習慣了一個人住,在和小弟一起的這一個多月,我已然習慣了有他,每天一起做飯吃,一起散步逛超市,然而時間還是過得太快,轉眼就到了開學季,送走小弟后我在火車站坐了好一會,說不清那種感覺,就是有深深的不舍卻又無能為力。 我討厭送別的感覺,突然想起好像是梁實秋說的,你走我不送你,你來時風雨兼程我也去接你,我到現在才更明白這句話。記得進站時小弟最后望了我一眼,那眼神我記得很清楚,他沒說什么,他是用眼神在跟我告別,而我,竟也無言以對。 回到家后的好幾天我都沒法適應,總覺得一個人空落落的,就在昨晚,小弟在QQ上私信我說:沒我還習慣不。我輕描淡寫答:太無聊了。 我確實很無聊,大概也是頹廢的緣故,整個人都有點消極的情緒。我想我還是沒緩過來。不過沒關系,我還是會整理好所有壞的好的情緒,會昂首闊步,繼續向前走。 在夏天結束之前,還在微博上拉黑了好幾個熟悉的人,這對我意義重大,我并不是要與這個世界絕交,而是想抽離一種生活,一種依賴朋友圈的生活。以前總是固執的認為好朋友就是一輩子的,我不知道,時間和空間的距離真的能淡化好多東西,刻意的去強調友情就像是刻舟求劍一樣,是求而不得的,反而,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好。當我明白這一點時,還好不算太晚。 關于這個夏天,沒什么要說的了。依然心懷慈愛,但愿前方有光。 帶著玫瑰去旅行 文/四月 曾經有一次帶著玫瑰的旅行,讓我永遠銘記。那是去年的情人節,我在云南,剛好結束西雙版納州的行程,坐了一天的大巴回到了昆明。天色擦黑兒的昆明街頭,夜燈剛剛挑亮。橘色的光線下,看到了街邊許多賣玫瑰花的攤兒,紅的、黃的、粉的,一朵朵擁擠著,分色放在塑料桶里。 我對身邊的愛人說:“今天是情人節,你應該送玫瑰給我。” 愛人說:“別買了,一會兒要趕火車去大理,帶著花多麻煩。”“不行,我就要昆明的玫瑰。一輩子說不定就這一次呢。”我執拗地說。“那你自己去買吧,我出錢。”自己買就自己買,只要是我想要的。 賣花人是個中年男人,問我:“要一枝啊還是一束?”“一束吧。”“要什么顏色?”“粉色。”他沒有從桶里拿,卻從旁邊停著的自行車后架筐里抽出了一束,后架筐里還滿滿的。天呢,有這樣賣玫瑰的?跟我們那里的農民賣青菜一樣。“多少錢?”“5元。”哇,這么便宜!一束9枝呢。果然是生長鮮花的王國啊。 坐在開往大理的火車上,我撫摸著玫瑰絲絨般的花瓣,嗅著幽幽的花香,心里滿是柔情。第一次有了鮮花相伴的旅程,而且是玫瑰。一塊游完蝴蝶泉和洱海,我們來到了預訂的賓館。進了房間我忙打開了洗面池上的水管,一天了,玫瑰外邊的花瓣因為缺水已經有些打皺了。把花和葉子一塊浸在一池清水里,然后尋了房間里的玻璃花瓶,洗凈了插上。玫瑰如沐浴后的女子,在黑色的大理石面板上粉嫩嬌媚,每每推門看見它,便不由得微笑。 去麗江的時候,它外邊的幾層花瓣已經剝去,但里邊依然細膩光潔,氣息幽幽。愛人說:“別拿了,就讓它留在大理吧。”“不,我要帶它去麗江,讓它也看看麗江。”四五個小時后,它和我就站在了麗江的馬路上,頭頂蒼蒼白雪的玉龍雪山。 進了賓館,還是首先找水,浸泡了一會兒,再次剝去它外層的花衣,它明顯單薄了,但依然生動頑強,放在臨街的窗臺上,玉龍雪山就晃動在它的花影后。 離開麗江的時候,它還在窗臺上,望著雪山。 一個有玫瑰相伴的旅程,注定是難忘的。深深地懷念它,在又一個情人節到來的時候。 玫瑰,玫瑰 文/和英麗 他焦急地看看表,搓搓凍得發紅的手,跺跺發麻的腳。晚上11時50分,他顯得有點興奮,張望著鮮花店,他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終于熬到12時,他大跨步邁進鮮花店,大聲說:“老板,我要買一束玫瑰花!”過了12時,情人節就算過完了,老板正打算打烊,聽到喊聲,詫異地看著他。他得意地說:“情人節過了,你的玫瑰花也該便宜了吧。”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原來幾百元一束的玫瑰花他僅花了50元就買到了手,他興奮地蹦蹦跳跳出了店門。 不是他小氣,這個月的工資他都給年老多病的母親買了藥,他省吃減用現在兜里也只剩下這50元了,女朋友貞貞念念叨叨一直希望情人節能收到一大束玫瑰,所以他才想到了這個辦法。嘿,別說,還真管用! 他連氣都沒顧上喘一口,就沖到了貞貞家的樓下。貞貞家住在三樓,仰頭看,窗戶的燈還亮著,并且還能看見貞貞苗條的身影在窗前晃動,他激動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正想往樓上沖,忽然看見了窗口一束刺眼的玫瑰花,是紅玫瑰,很大,很大的一束…… 他的激情一下子消失殆盡了,仿佛一下掉進了冰窟里。他的身體有些僵硬,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樣回到家里的,本想順手把玫瑰丟到門口的垃圾桶里,可抬頭一看,家里的燈還亮著。15年前,父親在一次車禍中不幸離世了,漂亮的母親拒絕了所有男士的追求,一個人含辛茹苦地把他養活大,如今積勞成疾的母親落下了一身的毛病。 他推開門,母親正坐在燈下一邊為他縫著開線的襯衣,一邊等著他,那花白的頭發在燈光的照耀下特別刺眼。他的眼睛濕潤了,幾步跑到母親的身邊跪下,把玫瑰花舉到了母親的面前:“媽,情人節快樂!”母親嚇了一大跳,摸摸他的額頭問:“你燒傻了吧,孩子?” “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我給媽媽送花是應該的,感謝媽媽的生育之恩、養育之恩!” 母親的眼睛紅了,她一把將他摟到了懷里…… >>>更多美文:好文章

工石送走了老伴后,心情一直很沉重,常常獨自一人在馬路上散步,那些馬路都老伴兒生前陪他走過的地方。工石的兒子是一位醫生,心里放不下自己的父親,多次催促父親到N市來,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可是工石始終不愿離開自己和老伴在一起生活的地方。最后,兒媳婦以孫子上下學需要照顧為由,才將工石接了出來。 孫子的一舉一動,讓工石臉上慢慢地露出了笑容。工石很“專業”——準時準點地接送孫子,陪孫子寫作業,看動畫;孫子上學后,工石買菜做飯,打掃衛生;兒子兩口子回來后,他躲在自己的房間里靠看報打發時間。這樣的生活,一晃兩過去了。 這天,兒子晚飯時給工石說,他接到一個住院的病人,是父親的同學。工石抬頭看了一下兒子,問起了病人具體情況,兒子認真地說起了事情的由來: 兒子查房時,在一位女患腦血栓患者的病床頭,發現一張舊照片,是一張合影,上面的某些頭像都已經不太清楚了。兒子倒感覺這張舊照片那么熟悉。但病人在休息,兒子也不便于多問。過了幾天后,兒子再查房時,患者的病情大有好轉,且心情也好了很多,兒子談起那張舊照片時,老人慢慢地從枕下拿出了它,結果兒子在上面找到了自己的父親…… 第二天,工石起得很早,孩子們起來后,發現衛生早已打掃好了,早餐也準備好…… 工石將孫子送到學校后,買了些補品,去了兒子的醫院。他從兒子那里問清了房間后,拒絕了兒子的陪伴,直接奔向病房。 “世平,怎么是你呀!”工石既驚呀,又興奮。 “孩子沒有給說嗎?”女病人高興說。 “孩子只說是同學,我也沒有問姓名。”工石有點兒不好意思地說。 工石又問:“你不是在A市嗎,怎么來這里治病呢?” 女病人拉著身邊女兒的手說:“孩子工作在這里,丈夫走后,我身體不好,就搬到這里來啦。” 病人的女兒有三十多歲的樣子,她打完招呼后,接過工石手里的東西,拉一把椅子,請工石坐在母親的床邊,悄悄地離開了病房。 兩個相互注視了一會兒后,工石仔細詢問了病情,并囑咐她有什么不舒服一定給孩子說,孩子會盡力的。 兩個人沉默了一會兒,工石猶猶豫豫地拉住了女病人的手問:“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 女病人微笑地點了點頭,接著又低下頭小聲說:“我身體不好,是你的累贅呀;再者說,你的孩子們會同意嗎?” “不是累贅。孩子方面,我試一下吧!” 兩位老人在病房里又說起了分手后,各自己的故事…… 又是一天上午,工石的兒媳婦抱著一束鮮花,微笑地走進了世平的病房…… >>>更多美文:愛情小說

對笑知音喝一杯酒, 想明天走過人間。 給真心說明月, 問人生不變我們。 >>>更多美文:自創詩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開放加盟先搞定三權 》加盟支持是否持續改進?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勢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全聯加盟ptt 》品牌文化是否吸引人?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57wfn8 的頭像
    k57wfn8

    陳翔胤的開箱推薦文

    k57wf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